政      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组配分类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依申请公开

领导简介
简       历:
工作分工:
关闭
临夏州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局党委书记、局长亢卫忠:负责州公安局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协助局长处理州公安局日常工作。负责警务保障、禁毒、技侦、情报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部门: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警务保障处、禁毒支队、技侦支队、情报中心。

联系县(市):临夏市公安局。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峰:主持州禁毒办工作。负责维稳、反恐、国内安全保卫、反邪教、刑侦、扫黑除恶、经侦、出入境管理、网络安全、舆情应对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部门:州禁毒办、国保支队、刑警支队、经侦支队、出入境管理处、网安支队。

联系县(市):临夏县公安局。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洪:负责治安管理、特警、警卫、食药环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部门:治安支队、特警支队、警卫处。

联系县(市):广河县公安局、东乡县公安局。

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侯春波:负责纪律检查、监察、督察、审计方面的工作。协助局党委书记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管部门: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警务督察支队。

联系县(市):永靖县公安局。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文波:负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监所管理(留置陪护队)、强制隔离戒毒、森林公安、公安信访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部门:交警支队、森林分局、监管科、强制隔离戒毒所、信访室。

联系县(市):和政县公安局、康乐县公安局。

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负责法制、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教育训练、宣传、“工、青、妇”、老干部以及“放管服”改革、公安改革、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部门:政治部、法制支队。

联系县(市):积石山县公安局。

为保证局领导全面有效履行职责,建立领导班子成员“AB岗”互为协作制:

尤登洲、张立峰互为协作;

汪  洪、马效华互为协作。

侯春波、马文波互为协作。

部门信息公开平台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和政县基层政务公开
水电气热
通信领域
邮政
金融领域
医疗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