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警讯】永靖县:成功抓获4名上网逃犯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09 09:31
字号:
收藏

成功抓获4名上网逃犯

近日,永靖县公安局刑侦民警主动出击,在兰州市某区抓获外县上网逃犯曹某某,及时与发案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已办理相关移交手续。

5月5日,刘家峡派出所民警通过梳理线索时发现,被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在永靖活动,民警迅速将陈某某抓获。目前,已将其移交至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

5月8日,刘家峡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获悉,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永靖县法院布控人员金某某在我辖区活动,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在一宾馆将其抓获。目前,金某某已移交至永靖县人民法院。

5月8日,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被甘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上网逃犯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我区内活动。获此线索后,刑侦、经侦大队民警在州局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永靖县刘家峡镇一小区内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