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警讯】止损3.6万元!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08 06:14
字号:
收藏

康乐县公安局

康乐县公安局成功阻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23年4月7日,康乐县公安局附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县局高危预警信息通知,提示辖区群众有被电信诈骗的风险,随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核查,及时赶到辖区某小区即将给诈骗分子转账的边女士家中,阻止了其向对方转账3.6万元。

“太险了!以前一直认为电信诈骗离自己很远,没想到今天发生在自己身上了,感谢警察同志”,边女士对附城派出所民警心系群众,快速出警,帮助其及时止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民警向边女士及其家人详细讲解了反诈知识,并指导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

积石山县公安局

成功抓获2名上网逃犯

案件一:2023年4月6日15时许,积石山县公安局大河家派出所联合民和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在辖区内将涉嫌偷越国(边)境罪被青海省民和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逃犯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案件二:2023年4月8日凌晨5时许,积石山县公安局胡林家派出所联合徐扈家派出所从甘南州碌曲县将涉嫌“帮信罪”分别被河北省承德市公安局双桥分局、山东省郓城县公安局、山东省胶州市公安局网上追逃嫌疑人马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嫌疑人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