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警讯】追逃持续发力战果不断突破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0 08:59
字号:
收藏

临夏市公安局

抓获1名上网逃犯

5月27日,临夏市公安局东区派出所通过深入研判、细致摸排,发现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被河北省兴隆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马某某的活动线索后,主动出击,成功将其抓获。

广河县公安局

抓获1名上网逃犯

广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发现,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被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活动线索后,深入摸排,细致研判。5月24日,在州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及辖区派出所的协作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经审讯,马某对自己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永靖县公安局

抓获1名上网逃犯

近日,永靖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悉,被兰州市城关分局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在辖区活动的线索后,经过精准研判、缜密侦查,经过两天的蹲点守候,5月24日,成功将其抓获。

积石山县公安局 

规劝1名上网逃犯

近日,积石山县公安局胡林家派出所严格落实追逃工作机制,通过梳理线索,发现马某因涉嫌电信诈骗罪被湖北省大冶市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线索后,积极对马某的亲属讲解法律政策,分析利害关系,通过大量细致工作,5月25日,马某主动到胡林家派出所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