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临夏市这些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2 04:42
字号:
收藏

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四)在我州临夏市举行“我们的中国梦一文化进万家”临夏州贺新春社火汇演活动,为切实加强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在活动当日对临夏市辖区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汇演活动

2月23日上午10:00一12:30在临夏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集中汇演,期间所有机动车在南滨河东路大剧院以东道路南侧、城东四路杨妥家路段有序停放,奥体中心体育场周边禁止停放机动车。

二、社火表演活动

汇演活动结束后,所有社火演出队伍进入刘临路、民主东路、团结北路等路段进行表演。期间对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1、管制路段:团结北路(大十字至团结北路北口)、刘临路(富强路北口十字至诚信路北口十字)。

2、管制时段:2月23日下午13:00一17:00

活动期间,除社火活动保障车辆外,管制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和停放。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选择就近道路绕行,尽量减少自驾出行,严格服从管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