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公务用枪专项训练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8 09:14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州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和上级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提升民警依法、规范、安全有效使用武器能力,着力提升公安队伍综合素质和实战本领。5月26日,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公务用枪专项训练,已申报办理及更新持枪证人员共60余名民警参加训练考核。

训练前,为保障实战射击训练“零隐患”,县局政工室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规范训练流程,细化训练环节,安排经验丰富、擅长枪械训练的警务实战教官从用枪安全规则、故障排除、射击动作要领等内容对参训民警开展专项训练。

实弹射击训练中,参训民警严格执行实弹射击纪律,服从指挥,自觉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听从教官指挥,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到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中,训练考核现场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专项训练,有效提高了全体参训民警实弹射击能力和实战水平,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民警应急处突能力水平,为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