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督细导促提升凝心聚力再前行——州“三抓三促”行动督查组对州公安局“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06 10:04
字号:
收藏

12月5日上午,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第四督查组组长崔学军带领督查组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检查学习笔记等方式,对州公安局“三抓三促”行动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第四轮督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详细了解了州公安局“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州局“三抓三促”行动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州公安局党委对“三抓三促”行动及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切合公安工作实际,思想认识到位、特色亮点突出、采取措施有力、工作台账规范,并对存在的弱项短板进行了现场反馈。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问效,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有力的举措、务实的行动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善于归纳总结、创新经验做法,切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

下一步,州公安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省州部署安排,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的行动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临夏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