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警讯】打击破案捷报再传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7 04:55
字号:
收藏

康乐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两名上网逃犯

2023年1月15日,康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流川派出所配合下,成功抓获因涉嫌诈骗罪被河北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马某、马某二。目前逃犯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东乡县公安局:破获1起诈骗案

近日,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东乡籍群众马某某与天水籍人员刘某在务工时相识。后刘某在微信上谎称其认识大领导,可以托领导要来工程项目,想和马某某合伙承建。在逐步取得马某某信任后,刘某便以请领导办事为由,分多次骗走马某某现金8.2万元,后失去联系。办案民警经过深入调查走访和连续蹲点守候,于2023年1月13日19时许,在州县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从兰州市一出租屋内将刘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该刘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