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警讯】打击追逃不松懈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3 11:26
字号:
收藏

永靖县公安局

破获一起诈骗案

近日,永靖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挽回群众经济损失1.5万余元,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强力打击了诈骗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经查,2022年4月13日至9月底,孔某某在吴某某所经营的商贸公司上班,后因无故旷工而解除雇佣关系,2022年10月中旬至2023年1月3日期间,孔某某仍以商贸公司员工名义,通过手机制造假订单向14家个体经营户收取订货款1.5万余元。

东乡县公安局

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2月1日,东乡县公安局果园派出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县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盗窃被广东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

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2月1日,东乡县公安局反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东乡籍人员马某山、马某虎2人名下银行卡交易流水数额巨大,交易异常,涉及金额达300余万元,存在“跑分”嫌疑,随即展开侦查,并于当日从广河县将2人抓获归案。经讯问,2人对自己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