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和政县公安局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9 09:55
字号:
收藏


自全州公安机关部署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各县市公安机关闻令而动,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战果不断,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康乐县公安局

1

11月8日,附城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访中在附城镇斜路村查获赌博案件一起,现场查获参赌人员4名,赌资1260元,麻将1副。

2

11月9日,流川派出所在日常巡逻时发现辖区某村村民马某海家中有人涉嫌赌博,后派出所民警在马某海家中将参与赌博的马某胜、马某林等4人查获,现场查获赌资1850元,麻将机1台。

3

11月16日,莲麓派出所民警根据近期掌握的线索,在蛇路村一赌博窝点当场查获参赌人员4名,麻将1副、赌资1160元。

4

11月18日,五户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辖区某村有人员在赌博。获此线索后,五户派出所立即前往被举报地点,现场查获8名涉赌人员,当场收缴麻将2副,赌资1300元。

和政县公安局

1

11月16日,吊滩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先后在松鸣镇农家乐包厢内查获参赌12人,赌具自动麻将机3台、赌资7915元。

2

11月16日,马家堡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先后在某餐厅查获参赌人员8人,查获为赌博提供条件人员1名,赌具自动麻将机一台、扑克牌1副,赌资14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