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永靖县公安局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6 04:40
字号:
收藏


自全州公安机关部署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各县市公安机关闻令而动,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战果不断,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临夏市公安局

近日,临夏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穆某涉嫌网络赌博,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自2021年3月以来,穆某利用网络下载注册赌博类APP,并通过微信及银行卡支付的方式,累计充值3900余元,用以进行网络赌博,从中获利1000余元。临夏市公安局对违法行为人穆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赌资予以依法收缴。

11月14日,临夏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红园新村某小区内,抓获正在使用麻将机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4人,查获赌资1000元。同日,临夏市公安局折桥派出所民警对折桥镇折桥村某茶园例行检查时,发现其包厢内有人在用自动麻将机进行赌博。现场抓获利用自动麻将机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8名,查获赌资2160元。

11月15日,临夏市公安局红园派出所民警治安清查过程中,在北宁路某农家院内现场抓获正在使用麻将机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4人,查获赌资1000元。同日,临夏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环东五路某茶园包厢内,现场抓获正在利用麻将机赌博的违法行为人4人,查获赌资1600元。

永靖县公安局

11月14日,永靖县公安局刘家峡派出所民警在川北路一出租屋内将参与赌博的王某、赵某等4人抓获,现场收缴赌具麻将牌1副、赌资1200余元。同日,永靖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在某小区商铺内将参与赌博的赵某等4人抓获,现场缴获赌资400余元,扣押赌具麻将牌1副、麻将机1台。同日晚,又在新区某茶楼一包厢内成功抓获参与赌博的王某等10人,现场缴获赌资1万余元,扣押赌具扑克牌1副。

11月15日,永靖县公安局刘家峡派出所民警在刘家峡镇黄河路某小区便利店内将参与赌博的孔某等4人查获,现场收缴麻将1副、赌资800余元。同日,永靖县公安局王台派出所民警在一闲置房屋内查获参与赌博的马某甲等4人,抓获为赌博提供赌具和场所的马某乙,现场收缴赌具1副,赌资13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