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警讯】广河县、临夏县公安局分别抓获一名逃犯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5 04:25
字号:
收藏


全州公安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主责主业,坚持把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11月21、23日,临夏县、广河县公安局分别抓获逃犯1名。

临夏县公安局

11月21日,临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合成作战中心协同配合,成功从浙江省杭州市抓获一名涉嫌强奸罪的逃犯,案件顺利告破。

广河县公安局

11月下旬,广河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马某涉嫌犯罪被外省上网追逃,针对这一信息,派出所民警积极争取合成、网安等部门支持,全力寻找马某踪迹。

11月23日,办案民警通过线索,从辖区内抓获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江苏省泰兴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马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