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亲爱的母亲、父亲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09 09:22
字号:
收藏

一/封/家/书纸短情长

春节

是阖家团圆的日子

然而每年此时总有一群人

放弃了小家的团聚

换来了大家的美满安康

“不是不想家,只因职责在肩”

这些坚守在岗的临夏公安人

将浓浓的思乡之情寄托在家书之中

愿这一封家书

化作一轮明月

送去对亲朋的思念和祝福


亲爱的母亲、父亲

展信舒颜,见字如面!

当我写下这一行字的时候,都觉得有些羞涩,我是个感性的人,总觉得想说的话很多,却又无从说起。这么多年,你们从未向我提出过任何要求,只是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持着我。借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以此方式表达我对你们深沉的爱。

身为一名警察,我深知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也明白自己的工作可能会让你们担心。每当我穿上警服,我都深感责任重大,但也充满了自豪和使命感。我知道,我的工作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有时候,我可能会因为任务而无法回家,无法陪伴在你们身边。但请相信我,我一直都在为了我们的家庭而努力,为了让你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奋斗。

我知道,你们一直都是我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每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你们总是在第一时间给我鼓励和支持,你们的爱和关心,是我前进的动力和勇气。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爱从来不会因为距离而消失,反而会在一来一往中愈发浓烈,亲爱的爸爸妈妈,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行自己的职责,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和信任。

一封家书,纸短情长,在新年到来之际,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东乡县公安局 周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