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祝福进警营笔墨凝香迎新春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9 05:10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警营氛围,增添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1月18日,在新春来临之际,由临夏州文旅局主办、临夏州图书馆承办的“书墨飘香悦享新年”新春送福送春联送书法作品进警营活动在州公安局举行。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尤登洲,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洪、马文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及局机关70余名民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红纸彤彤、翰墨飘香,在州内享有盛誉的11位书法家、美术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笔一墨彰显书法魅力,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福照家门万事兴,喜居宝地千年旺”“春光辉映满堂春,福气降临阖家福”“物华天宝长安乐,人寿年丰大吉祥”“惠风和畅”……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甜美温馨的祝福,一行行俊逸潇洒的书法,饱含着浓浓的墨香情谊,表达了对民辅警辛勤工作的赞美,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不一会,地面上便铺满了一幅幅红红火火、吉祥喜庆的春联,现场民辅警连连称赞、争相索要,纷纷拿到了自己“心仪”的春联和书画作品,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也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挥毫泼墨送祝福,墨香飘溢暖人心。此次活动,以送春联进警营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深化警营文化建设内涵,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队伍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履行使命、不负重托,为全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