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公安文联】和政公安文联组织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6 04:01
字号:
收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安文化建设,以文化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构建和谐警民关系。11月15日,和政县公安文联会员深入城关镇南关社区开展“新时代山乡巨变文学与你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前,全体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中,和政县公安文联会员向社区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内容进行宣讲,并就聚焦新时代乡村风尚、乡村振兴、政策帮扶、特色产业发展等与大家进行近距离交流,为他们解疑释惑,引导乡亲们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上来,依靠勤劳双手增收致富,争当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和政县公安文联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公安民辅警和群众的亲密联系,为公安文联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用心用情创作更多精品力作,歌颂新时代山乡巨变伟大成就,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