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永靖公安交警收到最“萌”一封信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8 08:54
字号:
收藏

3月26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一件特别的礼物,一束纸剪手工花和一封来自小朋友的感谢信,信中质朴的文字和暖心的致谢,让忙碌的民警心里都暖洋洋的。

3月26日下午,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鹭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期间,幼儿园的小朋友为“交警叔叔”送上自制的花束、勋章以及老师代笔的感谢信。

一束用心的手工花

一封可爱的留言信

饱含着孩子们对“交警叔叔”的崇敬与信任

这份特殊的礼物格外暖心

长期以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切实加强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的法治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积极推进辖区平安校园建设,每学期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及“大手拉小手”等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全力确保辖区学校、幼儿园和师生安全。

此外,交警大队护学岗执勤民警为保证学生的出行安全,每天坚持在学校门口护送学生上下学,进行交通秩序维护、指挥疏导交通、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及时与学校沟通、协调解决在外暴露的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师生上下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