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在线】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二维码”一键举报平台——群众反映问题线索“一键直达”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4 05:17
字号: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解决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结合省委“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甘肃省公安厅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自2023年3月份起,在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点击查看→《甘肃省公安厅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社会面宣传发动工作,在前期公布邮箱、热线电话举报的基础上,开通问题线索征集“二维码”一键举报平台,人民群众可随时随地反映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方面的问题线索。有问题、有线索、有举报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