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线下业务有序开展 全力助推复工复产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3 04:24
字号:
收藏

根据省、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相关《通告》精神,全力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临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2022年12月12日起,有序开展车管所线下业务办理,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现实需求。

车管业务办理

为保证办事群众身体健康,最大限度降低线下聚集办事存在的交叉感染风险,12月12日上午,对车管所办事大厅进行全面消杀,并配备了酒精、消毒凝胶等消毒设施,车管所导办人员提示办事群众自觉佩戴口罩,间隔1米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批次间断放行,控制进入大厅的人员数量,实现快接快办,即办即走。所有工作人员规范着装,佩戴面罩、N95口罩和手套,有序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同时,优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公安交管“12123”手机APP 进行“网上办、掌上办”,让群众可以在线上办理车驾管业务。

防疫要求

为保证办事群众身体健康,请大家自觉佩戴口罩。进入交管业务受理区域,不再查验健康码,与他人至少保持一米距离,在业务大厅等候需分散就坐,不得聚集和随意走动,根据排号顺序依次到窗口办理,业务办结后尽快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