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康乐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教官一线送教活动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5 04:13
字号:
收藏


为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辅警查缉战术和安全防护能力,全面落实省厅、州局相关要求,近日,康乐县公安局组织警务实战教官到临康和二级路疫情防控卡点开展送教活动。

送教期间,教官根据”疫”线执勤民警实战需求,重点围绕车辆查控、人员控制、应急处突情况处置以及执勤过程中的自我安全防护、处置战术、协调配合、警械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示范讲解。同时,通过对疫情防控一线执勤民辅警执勤执法活动的分析评估,及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送教活动,增强了执勤民辅警的执法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执勤民辅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自身安全防护水平。现场民辅警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警务战术、操作技能和防护知识及时应用到当前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去,助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