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电诈案件预警丨第150期】投资被骗36万余元!临夏公安紧急预警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9 04:15
字号:
收藏

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投资理财类诈骗2023年1月16日,永靖县公安局反诈中队接到W女士报警称:其在某平台网站投资理财被骗。简要案情:1月16日,W女士在某短视频平台上被一陌生人添加为好友,后对方发来私信,让W女士帮其测试一款软件,对方给W女士发送了一个链接,打开后显示是六福珠宝的页面,登录后页面弹出一投资平台,后对方开始诱导W女士在该平台进行投资,称可以赚取高额利润,W女士信以为真,便充值了20000元,当天就获利2000元,面对高额回报,W女士先后又充值34.6万余元,充值后平台显示余额有59.8万余元,提现时,平台显示无法到账,遂意识被骗,前来报案。

临夏州反诈中心提示:如果您打开短视频看到所谓的投资理财课程时,您可以问一下自己: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凭什么要好心带你赚钱。广大民众可在官方应用平台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打开来电短信检测功能,实时发现诈骗信息,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如有疑问,可拨打96110进行咨询。
临夏州反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