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行动】打击发力护民生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02 05:14
字号:
收藏

广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

自“秋风”行动开展以来,广河县公安局针对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凝心聚力,破壁攻坚,于10月2日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涉案财物3万元。

9月下旬,广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马某报案,称其网上购买老款人民币时被骗3万元。接警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综合研判。10月2日上午,在辽阳警方协助下,办案民警在辽阳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尹某,追回涉案财物3万元。经审讯,尹某对其涉嫌网络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广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积石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

9月28日晚,积石山县公安局在双节夏夜治安清查中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4起,追回被盗车辆4辆,为“秋风行动”再添战果。

经查,2023年9月份以来,安某某因身上没有钱,便产生了盗窃他人财物的想法,后安某某经过踩点,对无人看管、没有加固防盗锁的摩托车进行盗窃后变卖,获得财物供自己花销。经审讯,安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安某某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