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收听收看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07:12
字号:
收藏

5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筑牢忠诚警魂践行为民宗旨”中外记者见面会,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京港澳高速窦店公安检查站原站长、现任房山分局反恐怖和特巡警支队政委张库,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莲前派出所所长韩江海,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刑侦支队九队队长杨文卿,湖北省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武胜关中队中队长黄远波,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贺丽远等5位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代表受邀出席。

见面会上,5位公安英模、立功集体代表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一年来以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为动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忠诚警魂,夯实思想根基,勇于担当作为,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全力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以工作实绩展现主题教育成果的感受体会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公安队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州公安机关认真组织广大民辅警收听收看见面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为抓手,不断筑牢忠诚警魂,坚决捍卫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持续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不断以高水平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广河县禁毒办

通过收听收看这次见面会,广河县禁毒办全体民辅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近年来,广河县禁毒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县毒品突出问题,以毒品治理为抓手,以禁毒宣传为基础,坚持全县动员、全民参与,综合治理,围绕实现“四个严防、两个确保”的目标,坚决打好“外防毒品流入阻击战、内防毒品滥用阵地战、源头治理全民宣传战、巩固整治成果保卫战”,实现了全县社会面吸毒人员有效管控,毒品预防教育走进千家万户,毒品治理成效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河县禁毒办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海生

5月25日下午,我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见面会上5位公安英模、立功集体代表的事迹分享,是对我一次全面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笃行出发。英雄如同一盏明灯,是指引我们前进的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夯实思想根基,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英模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妥瑞明

通过收听收看见面会,我深刻感悟到要从内心深处向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学习,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工作的奉献精神,让英模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身为一位公安民警,我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公安英模们的精神为导向,始终坚定不移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努力。 始终把人民群众的事挂在心上,做到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以实际行动实现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金仓

今天收听收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铸忠诚警魂践行为民宗旨”中外记者见面会,聆听了公安英模代表们的讲述,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公安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平安稳定,公安工作不容闪失,英雄的事迹体现在一言一行和为人民服务的平凡岗位上,通过这次聆听,使我更加坚信要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中,坚守为民初心,铸牢政治忠诚,时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党建引领警务,始终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解决好。用行动践行使命,用奉献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