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媒合作】康乐县公安局召开警媒合作通气会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9 01:48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警媒合作,提升康乐公安新闻宣传工作水平,9月16日上午,康乐县公安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康乐县警媒联合通气会。县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部分记者编辑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康乐县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县融媒体中心长期以来对康乐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受邀参加座谈会的记者围绕公安工作重点、提升新闻报道质量、加强警媒互动合作、促进优势互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把镜头话筒对准公安亮点工作、特色工作,大力宣传公安民警在护航二十大、维护社会稳定、抗击疫情防控、建设平安康乐中付出的辛劳和成就,加强策划,创新报道方式,创作出更多打动人心的新闻作品,打造警媒联动工作新格局,把康乐公安故事讲的越来越精彩,让康乐公安声音越来越洪亮。

下一步,康乐县公安局将建立健全媒体集中采访、记者随警行动等制度,落实定期交流探讨、互通信息等机制,真正架起新闻媒体和公安机关的桥梁,确保警媒良性友好互动、合力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