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媒合作】广河县融媒体记者深入县公安局开展采访报道活动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1 03:18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推进“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反映广大民警辅警学习贯彻的生动实践、热烈反响和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介绍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体会和在新征程上拼搏奉献的感人故事,11月30日,广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广河县公安局,对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广河县禁毒办进行了专题采访。

采访活动中,媒体记者们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严打毒品犯罪、狠抓禁吸戒毒、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集中进行了采访。随后,融媒体记者先后深入指挥中心、网安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禁毒办、合成作战中心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基层基础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记者朋友们边走边看,认真聆听讲解,用生动的文字和鲜活的镜头全方位记录广河公安近年来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

通过此次专题采访活动,加强了公安与媒体沟通的合作机制,形成了警媒良性互动关系。融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优势,用有温度的文字、真实的画面,持续关注广河公安发展,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