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媒合作】和政县公安局召开警媒合作通气会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8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警媒沟通协作,持续构建良性互动的警媒关系,全面提升和政县公安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9月27日上午,和政县公安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和政县警媒合作通联座谈会。和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公安局政工室宣传工作人员、融媒体中心部分记者编辑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参会媒体负责人的发言,并向县融媒体中心朋友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高度关注、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近年来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公安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闻媒体对和政公安工作进行大量的正面宣传报道,凝聚着新闻媒体记者们心血和汗水。和政公安将持续加强与媒体交流协作,借助主流媒体宣传优势,不断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进一步唱响新时代和政公安好声音,讲好和政公安好故事,传播和政公安正能量。同时希望媒体朋友一如既往支持和政公安宣传工作,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扩大公安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警民、警媒关系,为平安和政建设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