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警事】宣查结合维护合法权益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03:11
字号:
收藏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州公安局组织禁毒、反诈、网安等警种民警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张永芳/摄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临夏市公安局辖区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超市、药店、农资店,采取抽样检查、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及检查活动。

马志韬/摄

3月14日,临夏县禁毒办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结合“主动创稳”和“铸忠诚警魂”活动,组织民警在韩集志麟广场开展了以毒品预防知识及禁种铲毒有关法律为内容的宣传活动。

段睿/摄

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合法维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康乐县公安局主动靠前,多警种联动、周密协作、共同发力,在文化广场集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马磊/摄

3月14日,永靖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前往辖区各大超市、商场、药店,向群众宣讲“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买卖、真假人民币鉴别等防范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维权观念。

王明晏/摄

3月14日,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和政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富强广场开展禁毒、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金永魁/摄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东乡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识诈反诈、拒毒防毒、辨真防伪等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完玛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