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警事】新年的第一波锦旗┃第4期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4 11:30
字号:
收藏

2022年9月份,在积石山县执行勤务活动的临夏州公安局特警支队队员肖瑞楠、祁占军全力帮助因道路管制无法及时就医的外地务工人员,受到群众高度赞扬。受助群众于近日专门赴特警支队赠送锦旗“为民解忧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情深似海”。

孙宏伟/摄

1月18日上午,市民马先生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真情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临夏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手中,对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马志韬/摄

1月29日下午,市民杨先生来到临夏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借此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并对民警办事效率高、办事效果好的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赞扬。

马志韬/摄

2月1日下午,辖区群众杨某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保驾护航暖人心”的锦旗送至临夏县公安局安家坡派出所,感谢民警及时救助。

段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