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莅临州公安局检查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1-21 03:07
字号:
收藏

 

  11月3日,州委书记杨元忠,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在州委常委、秘书长蔚俊,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志和州公安局党委在家成员的陪同下,深入州公安局各部门检查调研公安工作。

   在州局机关,杨元忠同志一行先后实地检查调研了州局指挥中心等部门。当日下午,杨元忠同志一行又先后到州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临夏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调研工作。

   在州公安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州公安局副局长喇俊生就去年以来全州公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今后如何开展好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元忠同志指出,近年来的实践证明,临夏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全州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讲党性、守纪律,自觉将公安工作置于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州委保持高度一致。会上,杨元忠同志特别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提高广大民警素质的最有效的方法。全州公安民警要立足公安本职工作,关心国家发展,关心十三五规划宏伟蓝图,把具体工作做好。要学好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依法治国方针;要学好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始终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