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斗志 练兵竞风流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1-21 03:07
字号:
收藏

10月15日,临夏支队全州公安消防部队2015年勤务实战化比武隆重拉开战幕。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巩永义、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志、州军分区参谋长刘开平、州公安局副局长喇俊生出席并讲话。支队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全州3个公安现役消防中队、6各政府专职消防队的9支代表队,75名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支队长周宏平主持。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队员代表依次作了宣誓发言。喇俊生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实战化练兵比武活动,是对全州消防部队今年来岗位练兵成果的大检阅,更是全州消防部队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对进一步提高官兵业务素质、技战术水平和部队灭火救援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勇当“拳头”和“尖兵”,练意志、强本领、促感情、共进步。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车辆器材装备展,观摩了比武竞赛项目,并对营区正规化建设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据悉,此次比武活动是临夏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大型实战化比武,支队紧紧依托实战化训练需求,精心设置了5000米跑、百米障碍救助综合操等个人项目,高空山岳救援操、百米梯次进攻操、手抬机动泵与水罐消防车出两支水枪操等团体项目的比拼,对推动全州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意义重大。

此次勤务实战化比武受到了省、市、州多家媒体广泛关注,甘肃省电视台、临夏州电视台、临夏市电视台、甘肃法制报均派记者全程跟踪采访报道。

目前,战鼓已擂,全体参赛队员正在进行紧张激烈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