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举办禁毒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2 09:06
字号: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禁毒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着力提高全县禁毒工作业务能力和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水平。4月8日,广河县举办全县禁毒业务培训班,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中,县禁毒办民警重点对全省禁毒指挥调度综合应用平台相关操作方法、信息核查、考评考核、走访管控、帮扶救助、尿液检测、毛发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实操讲解,并就涉毒人员摸排核查、吸毒人员管控帮扶、农村毒品问题治理、禁种踏查、禁毒宣传等方面开展了提升培训。期间,各乡、村平台管理员就系统平台使用情况与培训讲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互联网端进行了实地操作运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学习主动性,提高了基层禁毒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进禁毒指挥调度综合平台精准化应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乡(镇)分管禁毒工作副书记、政法委员,乡镇平台管理员,102个村级平台管理员,各派出所分管禁毒副所长、禁毒专干,县禁毒办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