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禁毒宣传月】和政县组织部分成员单位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7 10:28
字号:
收藏

为提升“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影响力和实效性,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6月6日,和政县县禁毒委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禁毒办等单位在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多样化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宣传员主要围绕毒品种类、新型毒品的辨别、毒品预防、如何拒绝毒品、禁毒法律法规、禁种铲毒等方面知识向群众进行讲解,并结合毒品犯罪实例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告诫他们要外出务工谨慎交朋友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同时倡导广大群众当好禁毒“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确保“个人不碰毒、家庭不染毒”。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手提袋500余个,禁毒围裙500余件,受教育群众5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