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县市督导检查清明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5 10:39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黄瑞雪同志“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按照州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4日,州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联系包抓的县市公安局,实地督导检查“清明节”安保维稳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州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尤登洲带领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深入临夏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交警大队,检查假期社会面巡逻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基层公安机关勤务制度落实情况。

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峰带领国保支队负责同志深入临夏县公安局韩集派出所及部分道路执勤点检查农村道路交管工作。

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洪带领州局治安支队负责同志深入广河县公安局和东乡县公安局唐汪派出所,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九小场所”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文波带领交警支队、森林警察支队负责同志在和政县松鸣岩景区、交警大队、康乐县白桦林景区、五户乡农村交管站等检查旅游景区秩序维护、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在积石山县灾后重建安置点蹲点值守,对各安置点勤务落实、值班值守、文明规范执法、警规警纪执行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

清明节期间,全州公安机关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公安站岗”的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确保了全州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全体民警讲政治、守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公安部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等铁规禁令,全州公安队伍未发生涉及“枪酒车赌毒密网”等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全州公安机关将持续站好每一班岗、备好每一次勤,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平安指数,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清明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