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登洲在临夏市督导检查清明节假期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5 10:48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精神,按照州局党委统一安排,4月4日,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尤登洲深入联系包抓的临夏市公安局督导检查清明节假期安保工作。

尤登洲首先来到临夏市部分公共场所对市局“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进行检验,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民警辅警,勉励大家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斗志和良好作风,站好每一班岗、备好每一次勤,全力保障清明节假期社会安全稳定。随后,尤登洲先后来到临夏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交警大队等基层单位查看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在交警大队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单位勤务安排、人车疏导、交通保畅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交警大队勤务落实、安全保卫和队伍建设作了强调安排。

尤登洲指出,清明节假期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全州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责任重大、不容有失,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节日期间社会面巡逻覆盖面,强化重点旅游景点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执勤力量、密度和频次,确保“白天时时见警察、晚上处处亮警灯”。要针对不同时段、不同区域的安保形势,进一步优化勤务配置,突出灵活性、提高针对性、确保实效性,实现“警力随着警情调整、勤务跟着人流服务”。

尤登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三支援”工作措施,坚决落实“严管十条”各项措施,突出农村地区、城市道路、国省道等重点区域,大力整治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发现在源头、管控在源头、消除在源头。要充分展现临夏公安执法水平、队伍形象和精神面貌,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坚决做到警容严整、规范执法、热情服务,进一步树立临夏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助力全州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

临夏市公安局、州局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