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召开2024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2 09:33
字号:
收藏

3月21日,2024年全州“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万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州“扫黄打非”战线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坚持不懈守正创新,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着力强化印刷发行市场监管,重拳出击查办案件,推动全州“扫黄打非”工作走深做实、求实求新,有力有效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要围绕“护安全、防风险、正风气、促发展”的目标,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坚持一以贯之、稳中求进,聚焦重点任务、维护正道正义,聚焦群众关切、扫除文化垃圾,聚焦互联网络、营造清朗空间,聚焦基层基础、推进群防群治;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日常监管,突出案件查办,注重工作评价,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临夏州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州公安局、州文旅局、永靖县、东乡县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州“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州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