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临夏州公安局党委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1 05:51
字号:
收藏

新春慰问信

全州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
金虎乘风去,玉兔送春来。值此岁序更迭、万象更新之际,临夏州公安局党委向全州公安民警、辅警、干部、职工、退休人员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临夏公安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以及民辅警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年,全州公安机关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全年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围绕全省公安工作思路,忠诚履职、补短强基,攻坚克难、加压赶超,深入推动“六大战役”,强势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基层基础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三大仗”、“五清行动”等专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及公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州政治社会安全稳定。
一年来,我们征程未洗、日夜奋战,以细致作风、精致标准、极致付出,守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平安底色更加鲜明。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民辅警家属的关心支持,同时也凝聚着全州公安民警、辅警、干部、职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团圆之夜,徐徐铺开;万家灯火,渐渐点亮,我们依然风雨兼程,步履匆匆。在此,州局党委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雄心不与年华去,壮志随春意更浓。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临夏公安强基础提能力的关键一年,全州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力推进“五大提升工程”为抓手,对标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总体部署,锚定任务、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临夏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保驾护航。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临夏州公安局委员会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