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登洲检查指导特警支队值班备勤及训练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30 04:18
字号:
收藏

1月30日上午,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尤登洲检查指导特警支队值班备勤工作,并观看支队基础队列科目训练情况。州局指挥中心负责同志、特警支队班子成员及全体队员参加。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特警支队政委汇报了2023年春节期间支队值班备勤和巡逻防控工作及支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尤登洲代表州局党委,对特警支队在春节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在保安全、护稳定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观看支队基础队列科目训练后,尤登洲要求全体队员继续保持高昂的训练势头,进一步巩固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岗位优势,不断提升队伍作风形象和实战能力。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用最新的理念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以新应新、以变应变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核心战斗力。在新的一年,继续为维护全州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