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深入临夏州基层公安机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20 05:45
字号:
收藏

浓浓关爱振士气,新春慰问暖警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瑞雪委托,1月19日,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李明带领治安管理局政委任志成一行赴临夏州,走访慰问基层公安机关民辅警,向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民辅警传达省厅党委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州局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广河县公安局禁毒办(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走访慰问临夏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李明一行先后深入广河县、临夏县、临夏市公安局基层单位,与一线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状况,向一年来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支持公安工作、无怨无悔付出的警属表示诚挚的敬意,并为他们带去了公安部和省公安厅慰问金。

走访慰问临夏县公安局因公伤残民警任俊玉

走访慰问临夏市公安局因公负伤民警马文俊

李明强调,春节临近,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继续传承忠诚使命、履职担当,敢打敢拼、不畏艰辛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打击犯罪、社会面治安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各项职责使命,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同时,他嘱咐州、县(市)两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因公牺牲民辅警遗属和因公负伤民辅警优待抚恤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大家庭的温暖。

广大公安民辅警对省厅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以省厅党委的亲切关怀为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