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平同志在积石山县检查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6 12:02
字号:
收藏

9月15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到积石山县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监所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张承平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看守所、县城各疫情防控执勤点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坚韧坚守表示感谢,致以亲切问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按照“监所防控高于社会面”的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极端重视民辅警自身安全防护,千万马虎不得,切不可掉以轻心;要十指弹钢琴,统筹开展各项重点工作,特别要强力推进“百日行动”,不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州局指挥中心、禁毒支队、经侦支队及积石山县公安局负责人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