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峰督导检查积石山县公安局重点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0 10:37
字号:
收藏


11月10日上午,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峰督导检查积石山县公安局重点工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以及积石山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期间,张立峰与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警种负责同志交流,认真听取积石山县公安局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以来,积石山县公安局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历经了前所未有的艰难、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付出了艰辛无比的努力,全体公安民辅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逆行而上、日夜坚守、无私奉献,不折不扣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州疫情防控大局和重点工作贡献了力量。

张立峰强调,距离年底考核收官愈来愈近,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积石山县公安局党委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局上下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年度绩效考评任务,画出“作战图”,挂起“计时器”,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加压力,尽快摆脱落后局面;要紧盯工作短板弱项,努力提高打击管控质效,在刑事打击上加压加力,力争在打击“食药环农烟油”“黄赌毒”“盗抢骗”、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在社区警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执法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弥补基础工作欠账;要牢牢要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加强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不断强化民警辅警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努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