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杨和平同志在临夏市检查指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及公安重点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3 11:36
字号:
收藏


9月12日,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杨和平带领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临夏市公安机关检查指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及公安重点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陪同检查,临夏市委书记马占才,临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杨建勇参加。

杨和平一行首先来到临夏市公安局,听取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基层公安机关开展百日行动和重点工作情况,他指出,基层公安机关要认真落实公安部和省厅党委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公安信息化建设成效,加大社会面巡逻和信息化调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随后,杨和平一行先后前往临夏市部分加气站、超市、街道办和社区及司法、信访、基层派出所等单位,详细了解重点场所和基层单位开展行业安全监管、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积案化解、社区矫正服务等工作。

在临夏市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杨和平听取了临夏市公安局“百日行动”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肯定了临夏市公安机关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临夏州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人民群众期待,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违法犯罪打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行业安全监管、信访积案化解等各项工作,确保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监管漏洞堵塞在发生之前,确保心中有底、问题见底、防范彻底,切实筑牢严密无缝的安全防线,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