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平深入康乐县督导检查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15 03:45
字号:
收藏


11月14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深入康乐县督导检查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峰,康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苏宏伟,康乐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兴陪同。

张承平先后深入槐山子疫情防控卡点、苏集派出所、附城派出所、交警大队、网安大队、指挥中心,实地督导检查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交通防疫卡点运行、规范执法及队伍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康乐县公安局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基层基础建设、重点工作汇报,与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通报了重点工作“一表考”排名情况,逐项分析短板弱项,就全面做好重点工作攻坚冲刺提出具体要求。

张承平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忠诚警魂、勇担职责使命,以实干担当肩负起新时代人民公安的职责使命。要对标对表年初州局党委提出的“六大战役”任务目标,聚焦重点工作短板、欠账,采取一切措施、穷尽一切手段、协调一切力量,以超强举措、超强力度、超强行动,奋力后发赶超,努力实现“一表考”工作争先进位。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本,从小事做起、从基础性工作抓起,全向发力、补短强基,全力以赴做好基层数据信息采集、案事件全要素录入、执法规范化建设、社会治安防控、农村道路交通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聚焦科技驱动,持续加大智慧警务建设力度,持续增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科技含量。

期间,张承平一行在州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惠小朋的陪同下,深入乌玛高速疫情防控卡点,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措施,严打“黑车”、逃避检查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叮嘱执勤民辅警做好自身防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