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书记郭鹤立在积石山县检查指导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0 11:44
字号:
收藏

9月19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在积石山县检查指导公安工作,强调全州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使命任务、勇担维稳首责、强化科技兴警、厚植基层基础,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一同检查。

在积石山县公安局,郭鹤立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机关民辅警,对公安机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社会治理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日益临近,保持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意义非比寻常、责任十分重大。全州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尽锐出战,勇往直前,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科技兴警”为引领,扎实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大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等建设力度,加强对公共安全风险的滚动排查、监测预警、巡逻防控和应急处置,凭借先进的信息化技术,精细研判、精确预警、精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力争做到精准高效、安全托底;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充分发挥“三公(工)”机制作用,强化公安部门牵头职责,加快数据推送共享,以快制快、果断处置,确保在最短时间、最小范围扑灭源、阻断链、控住面。全州公安民辅警一线工作十分辛苦,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连续作战,同时要科学部署力量、加强后勤保障、给予关心关爱,确保张弛有度。

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州公安局相关部门及积石山县公安局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