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平在积石山县督导检查公安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1 11:55
字号:
收藏

9月19日、20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深入积石山县督导检查公安工作。州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一同检查。

张承平先后深入积石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大队、吹麻滩派出所、看守所等基层所队,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实地检查指导公安重点工作、疫情防控、执法规范化建设、基层基础、公共安全管理等工作。

他强调,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正处于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各项维稳安保任务艰巨繁重,全县公安机关要增强忧患意识,明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心,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坚固防线;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要严格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严密防控措施,一以贯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人民警察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平安指数和幸福指数。

在指挥中心,张承平强调要时刻盯住社会面治安状况和110接处警情况,以民意为导向,扎实做好警情接报、流转等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在看守所,张承平深入了解了看守所当前勤务模式、内部防护等工作情况,强调始终要以“如负泰山”的责任意识和“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做好监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关于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州公安局相关部门及积石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