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省公安厅第三送教抽考组深入和政县公安局开展送教抽考工作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2-13 04:47
字号:
收藏

12月13日,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三送教抽考组到和政县公安局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抽考工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陪同考核。

在队列指挥考核中,送教抽考组按照“练兵先练长、强警先强将”工作要求,重点对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小教官的整理着装、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脱帽戴帽、三大步伐的行进与立定等队列指挥科目进行逐一考核,对考核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共性问题、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示范讲解。

在综合体能考核中,送教抽考组对符合警衔晋升条件的民警组织开展了以立定跳远、男子俯卧撑、女子仰卧起坐、25米×4往返跑、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长跑等为内容的综合体能项目测试,全体参考民警按要求完成了考核科目。考核结束后,抽考组对参考民警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现场送教培训,切实帮助队伍找准问题、分析原因、补齐短板,达到以考促训、以训促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