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正警容立警姿 严警风——临夏公安开展队列礼仪专项训练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6 03:56
字号:
收藏

为迅速掀起2024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新热潮,矢志不渝推动临夏公安“筑稳固本、夯基增效、科技赋能、强筋健体”四大攻坚行动,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提升战力,扎实推进“作风形象创优年”行动。近日,临夏市、临夏县、康乐县、永靖县、广河县公安局开展队列礼仪专项训练活动。

临夏市公安局

临夏县公安局

训练中,各县(市)公安局围绕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礼毕等基础队列动作进行专项训练,参训民辅警热情高涨,警容严整、姿态端正,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警务实战教官严格按照队列礼仪训练要求,从单个动作入手,严抓细节,由分解到连贯,认真示范讲解动作要领,对动作不规范的及时纠正,确保队列训练达到预期效果。

康乐县公安局

永靖县公安局

通过队列专项训练,有效提升了民辅警的综合素养和整体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了作风养成和纪律意识,充分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严谨的纪律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平安临夏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广河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