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慰问组深入临夏州公安机关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1-24 04:22
字号:
收藏

浓浓关爱振士气,新春慰问暖警心。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4日,公安部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万里带着公安部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深情问候,带领公安部慰问组深入临夏州公安机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和公安英烈家属。

在临夏县公安局土桥派出所、永靖县公安局政工室,万里强调,刚刚过去的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定不移推改革、固根基、补短板,持之以恒抓队伍、严管理、正风纪,推动各项公安重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在新的一年,全州公安机关要切实把公安部、省厅党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立足辖区实际,积极主动作为,高水准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在和政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马勇烈士家中,万里表示,长期以来,基层公安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用汗水、鲜血甚至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特别是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默默承受伤痛,自信自立自强,以“最美警属”的高尚品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万里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用心用情做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切实让因公牺牲民警家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期间,慰问组向马勇烈士家属送上慰问金,转达公安部党委对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关心关怀。

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朝翔、省公安厅政治部一级调研员李强,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和政、永靖、临夏县公安局局长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