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公安局开展新录用人民警察岗前培训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31 11:12
字号:
收藏

为切实提高新录用民警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实战技能,尽快从思想和行动上完成角色转变,熟悉岗位职责,提高工作能力,系好从警第一粒扣子。1月9日至今,临夏州公安局组织开展2022年新录用人民警察岗前培训。

州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新警岗前培训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警种协调配合,周密组织、强化保障、严格施训,力求通过培训,为今后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公安实际,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保密教育、规范执法、内务条令、廉政警示教育、队列礼仪等,各部门警种业务骨干担任此次岗前培训的授课老师,各科目授课老师认真准备授课内容,用生动的语言进行理论讲解,结合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让新警更加全面的了解公安工作,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奠定基础。

各课目培训结束后,政治部对13名新录用人民警察进行了岗前培训理论测试。通过短期紧张的岗前培训,参训新警对公安整体工作有了初步了解,明确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和担当,提高了自身能力素质。参训新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自律、认真履职,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民警,为临夏公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