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临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培训及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3 03:40
字号:
收藏

为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提高警务技能,规范和加强公安机关公务用枪安全。11月21日至22日,临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培训及实弹射击训练。

警务实战教官领学了《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向参训民警详细讲解了公务用枪使用的基本原则、基本条件、使用情形、法律责任等理论知识,并对警用手枪的拆卸组装、保养维护、据枪动作、出枪射击、安全验枪等要领进行了详细演示,为实弹射击前做好充分准备。

实弹射击中,全体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把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射击实践中,严格按照验枪、装弹、上膛、射击、验枪等流程规范操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射击训练。

通过此次公务用枪理论培训和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对警用手枪的操作水平,为依法有效使用枪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