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临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培训及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临夏州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6 04:54
字号:
收藏

11月24日,临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务用枪培训及实弹射击训练。全局取得持枪证的50名民警参加了训练。

为确保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严谨、安全、有序进行,按照“先理论、后实战”的原则,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前,警务实战教官以讲座的形式向参训民警进行了公务用枪理论知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54式”手枪的基本射击原理、枪支分解结合、基本操作使用技术等技能,重点演示了在实战过程中的战术战法运用以及快速射击、故障排除等内容,确保达到熟能生巧的效果。

实弹射击中,全体民警听从指挥,严格按照验枪、装弹、射击、退弹、报靶等流程进行了规范操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射击训练任务。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以实战为引领、以实用为标准、以实效为核心,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民警临战心理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锤炼了民警依法使用武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本领,提升了队伍综合实战水平,为今后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